close
沒想過身邊盡是這些人...
um...為自己先想好最壞的打算.....算是悲觀主義or思想負面呢~~
我只是覺得應該讓自己先有了"情況可以發展到有多糟"的心理準備....
最後的結論是:我是有缺點沒錯,但這些缺點人人都有犯過,但我所犯的都被放大了,
而想深一層,如果被 fire 掉也沒在怕,那為什麽我每天還要活在抑鬱的思緒當中,弄得滿面壓力瘡.....
我又覺得如果被一個連你自己也不認同的人不認同你...
其實真的可以當她唱歌了....
只是被一個又一個的所謂朋友誣衊,嫌棄,真的很受傷害....
我覺得我對朋友算不錯~只是太依賴太黑白分明~
做朋友很講緣分,我跟這2個人是註定沒緣沒分的了...
不過沒心力去恨她2...
就讓她們從我的世界裏自然流失吧~
很喜歡卡路比說:
我們比人西少了一段日子,因為很少人在上班的地方交到心,
所以我們現在不夠別人西~XD
不打緊~我不會就此卻步,
我不會因此對人失去信心,只是倒霉遇上了2個爛橙~
朋友是一定要交的~XD
我不要活得像我媽般失敗~~~
Sissy Cheer up ar 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e Sis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