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"心情好激蕩身體好疲憊肌肉好酸痛腦袋好空洞剛才好熱鬧現在莫明​的.....................好失落" 

這是我看完2場後回到家裹的心情

一連2晚滿滿的你後....我現在失落得不能自己...

昨晚沒有去等你慶功宴....但在紅館門外等到你出車跟我們揮手道別,我感覺已經很完滿了...

昨晚我累到翻白眼也捨不得睡~一直到6am才撑不下去~

雖然時間確實地溜走了~但感覺上好像一睡著​..."今天"就真的完結了~downnnn

昏睡前我再聽了好幾遍這2晚中我最最​最愛的一首歌~

海闊天空

聽著每句從你口中唱出的歌詞~好感動...在回家後夜闌人靜時~我終於可以放鬆的哭出來了~~

不知道你挑這首的背後原因,考量是什麼,但是真的很適合由你來翻唱~

這次演唱會裡面只有你自己10首歌~~有人對此表示失望~

但對於我這個follow得蠻貼的死忠粉~~簡直開心到在天上飛~

還為自己有去看新歌發表會暗爽了不只一下~~

不是聽膩了你的歌~而是覺得很開心你還樂意去演譯其他人的歌~

然後很多人好像都抱怨謝辭太長~~老實說~~這真的是我看過最爆裂長的~~haha

明明可以一句"謝謝檯前幕後所有工作團隊"~你卻堅持一一的點名~沒耐性的可以離座,但你定必我行我素~

將心比心被你點到的都會很窩心阿~你用歌聲答謝歌迷~~用誠意答謝團隊~~

聽到很多很多聲音~有人說不要太多廣東歌,英文歌,舞曲~有人說你被偶像化了~也好阿~證明你在港也很有noise~

但於我來說~我看到一個誠意滿滿的show~和很有想法的你~~

這一切讓我想起這段

 “我的祝福永遠都是健康幸福幸福平安,只有你們不會嫌我沒創意,

​當别人都在關心我飛得高不高時,只有你們關心我飛得累不累,

這就​是endless love”

6號那一場,我也是踏地要​求二度安可的其中一個瘋子~場燈打亮那一下我超失落的~

但知道你回到後台後,在後台透過螢幕看到這一切,知道你也收到了我們的心~醬夠了~謝謝~

IMG_0072.JPG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
    Lee Sis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