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傷心....是因為我重視你......
我敏感....所以傷心放很大....
朋友於我是沒有性別區分的.....
是我所擁有的重要財產......
所以我重視到盲目.......
 
突然重拾光明....才猛然發覺你我從未交心....
應該說你從未想過交心給我....
所以你沒錯.....用不著撫心自問自省......
應該反省的人是我....
我不應該對朋友太遷就......
我不該隨便對人掏心掏肺.....
我從沒想過我的無所謂....
竟是如此沉重巨大的無形壓力.....
我問心有愧.....
但對你我一直是真心真意對待.....
如同親姐弟...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e Sis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