灰呀~~~
你想點啫~?!
揾擰左你成個月你都唔聽電話~
老母阿~你自問愛我有幾深呀~
大家心知肚明啦~傻嘅都知你等緊圍喂~等緊李老雲~
我......什麽都不是~~
我有一刻渴望過我係一個孤兒...起碼註定無人無物,了無牽掛~~
媽呀~~我生活得好苦呀~~
但我想起妳~~倍感悲哀,,,,
妳再不振作點~~~我也快倒下了............
我找不到生存的意義~
你這些年來一直忽略我....
我不止一次覺得我根本不應存在這世上
我希望能想得通~卻越想越不通,越想越傷心~
你說李老雲在我未滿月的時候,
因為我哭聲太吵想把我揑死~
我已覺悟我的出現毁了你們一生!
但我也是愛妳的~
我一直也想起你那美麗的臉龐~~
妳永遠在我心裏都是最美豔動人的~~~
從小我也想長大後長得像你~~
美麗又多朋友.....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e Sis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