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晚一口氣看了9篇灰色尘埃',剛好今天又有"新搞作",就有感而發了~
這次我是真的要上梁山了,哈~俗話說,我不上梁山,誰上梁山...
梁山之路,並不美好,很可能是一條雷電交加、風雨相伴、無人跟隨的路...
但!!!又有什麽所畏的嗎....

當我遇到如此轉折的時候,起初不相信,最后變成欣然的接受一切!
想哭,可是哭给誰看,是自己嗎?

經過了許多,經過了這半年,我不再幻想,因為這世上根本没有幻想,
只有世間見過的一切,真實之間的那些無奈...
我,一個茫然而無助卻又在死中站起的人,
因為找到了我的"信仰",無往隨行卻又带着寄托......為什麽連這個也要挑剔我~
這個世界,無所谓對也無所谓錯......
也许只有對得起自己的"信仰"才是對的......

陽光從不普照每個人,所以,在黑暗中,人要學會前行、學會承受、學會堅强......
前行的路,你總是飘渺的,没有可循的軌迹,由其是當我們真正需要你時......

有時候...静下心...回望着過往,卻不知從何談起......
也不知生為何求......
更不知心向何方......
彷徨中,思索曾走過的路,卻没有一絲的自豪~~

我是誰?我在做什麽?
這些 " ? " 經常觸痛我的心,宛如空氣般縈繞着我,揮之不去....

或許我可以選擇,可是此時卻無從選擇,我還可以有選擇麽...?

這陣子,好像無時無刻我都要面對 " ! ",
根本無暇於自我,根本不需要“我”的存在......

感傷止於表,卻不止於内心!
是不是每一個看似快樂的人都有一個看不透的内心?
你有看穿我這嘻皮笑臉底下的哭喪相嗎?可是連我也快看不透自己了~

不是每一個人都能按照自己的方式生活,感受那種無往、那種隨行......
明天,還是一如既往的要去工作,帶着一身疲憊不堪去工作......為什麽......
為什麽我的内心越来越感傷?越来越脆弱??越来越寂寥???

每天穿梭於人來人往當中,而我深深的確定自己是他們的一員......
在每天的忙碌中,思緒經常會飘回到童年,
那一個一生之中只有一次的童年,
一個怎麽努力也無法回到的童年......

我的一生,也許是滑稽的!也許是悲哀的!也許是渺小的一生......
伴隨着周圍的一切,迫使我要瞬間的轉變!
我要變成一個大家都能接受的人,雖然這對於我如此简單,
但亦是我最不屑的....

夢總是在遙不可及的那方,它永遠在那微笑的看着你,永遠讓你期望著!!!
也許想好了,就要去做,去做你目前應該做的一些事情,
而現在的我,心裏只有一個目標,我會靠著這個信念走下去,
靠著這個目標上梁山~

2010年終於過了一半,這半年,我在這樣的世界漂浮着
卻不是按照自己的方式!
希望有一天,我依然可以是我自己,
依然可以從容的活着......
Jam bless me 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e Sis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