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於2/62010 23:54 pm 老蕭挑了這張做他fb的頭像~
而這張是我新增於 5月26日 fb 的頭像
完全一樣......
其實,這張照片我是取自微博Karen207的截圖,然後我自己再裁成這樣大小的~
原圖是這樣的↓↓↓↓
 
你是如何看到的....你點進了我的非死不可嗎?...
很多問號在我腦袋裏轉來轉去....讓我昨天痴痴呆呆了一整天阿~
最後我看到有人抱怨你怎麽放這張超醜的,又說這張你都沒形象了...
媽的,表情再醜都一樣是你阿~你裝個再帥的表情在我眼裏都一樣是白七騰阿~
算了....在你 facebook 117,098 名粉絲當中你選了我這張當頭像,真的讓我爽慘了~
然後,怕你很快再換頭像....會讓我有失落感....所以昨晚我就換了這張自製吸血鬼騰~
今天下午再換這張~~
原來同一時間你也換了這張超可口的~
 
總結:有時,滿,只代表你已經有盡力把握了機會,
運氣緣分還是最重要的因素,
我很感恩我的追星路目前為止還滿順的~而且充滿美好的回憶~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e Sis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